【此號暫不更新 更新主號@汐沉】

嘎吹專業戶
宜嘉 范二 豬爾 七嘉 斑嘉 有爾 all嘉
歡迎勾搭微博 B站 Lofter 全都這名
雖然微博沒動過哈哈.......有人勾搭再動...

【JJJP】第三者 -1- (范二 珍嘉)

我重新發一遍~

然後開了標籤~~

*純屬虛構 請勿上升真主

*ABO

*人設有點三觀不正

*不定時更 會有車

*結局還沒想好 可能兩人可能三人

*沒有伉儷


OK看文↓

王嘉尔最近很忧郁。

他知道,他和林在范是先婚后爱,本来激情就不会那么多。

结婚后,林在范是真的很疼自己,什么事都尽量的满足自己,真的没什么好抱怨的。

王嘉尔是个职业作家,因此这段婚姻并不会影响他的工作,他还是可以在家里自由的创作、等着责任编辑来收搞。

只是多了家庭主夫的工作,洗衣服、打扫、张罗三餐……等等。

还有就是解决alpha的生理需求。

当初林在范和王嘉尔的婚姻就是建立在这层关系上,不标记的婚姻,王嘉尔这个优良的omega帮助林在范把事业做大,之后再各奔东西。

虽说如此,林在范却从来没抱过王嘉尔,也就是他们没有发生过关系。

王嘉尔觉得自己活像个帮佣,还靠着抑制剂在度过发情期,有够好笑。

不过,他们也说得很明白,可以各自发展自己的感情。

王嘉尔没有意见,有林在范的大房子住还有钱拿,自己的稿费只进不出,多好。

但是王嘉尔没有想到自己会对林在范生出感情。

先爱上的就输了。

 

基本上,林在范是很少在家吃晚餐的,王嘉尔每天做好晚餐、一个人开动,到了睡觉时间林在范也不见人影,他就把包好的另一人份饭菜放着去睡觉,想着林在范会自己热菜的。

隔天起床到了饭厅就把隔夜饭菜倒了,想着还是没回来吃饭。

动手做完早餐、转身,林在范却总是能够按时出现在桌前吃早餐,身上带着别的omega的味道。

王嘉尔总是小小声地和那个笑得很温柔的男人说早安,在对面坐下来两个人安安静静地把早餐吃完,送林在范出门,又是隔天早上才见得到面。

他还是自己想着,啊,原来是为了外面的真爱才不碰自己的,王嘉尔点点头觉得林在范真是个不错的男人。

这样也好,不用和自己不爱的人滚床单,当对方的发泄工具。

这样的日子久了,王嘉尔的心里深处其实还是承受不住的感到悲伤。

那些饭菜至少是他用心做出来的呢。

唉。

叹着气又把一份晚餐倒进厨余。

「你在做什么?」

把盘子放回流理台上,背后突然出现一把磁性的男音,吓了王嘉尔好大一跳。

「……昨天吃剩的。」

王嘉尔大大的双眼眨着,心虚的说,毕竟那还是食物,直接倒掉总是不好的。

林在范今天起的比较早,被他撞见王嘉尔正在处理隔夜饭。

「你……」林在范看着眼前的人小心翼翼的样子,「以后不用做我的晚餐了。」

王嘉尔听了克制不住的抬头瞪大眼睛,看着眼前的男人。

「好了,做早餐吧。」

大手摸摸王嘉尔的头,林在范温柔的看着呆滞得王嘉尔、走到餐桌前坐下。

王嘉尔愣了一下子才无神的继续动作。

他喜欢林在范?

 

果然还是不行,总是做太多。

王嘉尔懊恼的看着那锅咖哩,他习惯做成两人份的晚餐,量时常都拿不准。

洗好手在餐桌前摆好碗筷,一个人说着开动。

手机响了。

「喂。」

『Jackson,郑先生辞职了。』

「什么?」

王嘉尔差点被米饭呛到,他用力的放下筷子、对着手机大叫一声。

郑先生是一个帮助自己五年已久的责任编辑。

『他要我代替他好好跟你道歉,请你多多保重。』

王嘉尔摊在椅背上,一时不太能接受,但人家家中有变故又能如何呢?

『Jackson,帮你找了个新的责任编辑,不是新人,是别的出版社来的王牌。』

「真是麻烦你们了。」

王嘉尔拍拍自己的胸膛冷静下来,自己还是有知名度的作家,出版社当然不会怠慢。

『他叫朴珍荣,方便的话,我请他待会去你家见个面?』

「嗯…好的。」

这种工作关系最好是赶快熟悉比较好,王嘉尔想,反正林在范也不会回家。

不过事实上,林在范从来也没见过王嘉尔的责任编辑,因为他太少回家了,王嘉尔也懒得告知了。

 

王嘉尔放下手机,继续吃饭,大概过了五分钟门铃就响了。

「也太快了。」

王嘉尔无奈的擦擦嘴巴就去开门。

「我是朴珍荣。」

一开门就是迎面而来的咖啡味,王嘉尔皱皱眉头、甩甩头才看清来人。

「……就是你啊,多多指教。」

王嘉尔和他握握手,觉得这人年轻又英俊,铁定是个抢手的alpha。

「坐吧。」王嘉尔指指客厅沙发,准备去饭厅先把碗筷收好,「我是omega,你该知道的,收敛一下信息素。」

朴珍荣点点头,看着王嘉尔忙碌的身影,闻着满室咖哩味。

「老师还没吃完饭吗?」朴珍荣坐不住的来到王嘉尔身边,「这么多……老师 不是一个人住吗?」

王嘉尔听了有些吓到,这人也太敏锐了。

「跟你有关系吗?」

故作镇定的继续把咖哩盛进小锅子里。

「……放着这么好的omega在家里,真是个不称职的alpha。」

「你!」

王嘉尔停下手里的动作瞪了一眼朴珍荣。

「我乱猜的,房子里有股薄荷味。」朴珍荣勾起一抹微笑,「你很在意他?」

废话,他是我的老公,法定上的。

王嘉尔很想这么回,可是突然觉得好难堪,一张床都没睡过的夫妻呢。

「……我……」

朴珍荣瞇起眼睛看着王嘉尔抓着勺子的手用力的指节都泛白了。

「让我再猜猜,他很久没回来吃晚餐了?」

王嘉尔咬紧下嘴唇、默认。

「真是……」朴珍荣叹气,「那以后让我来吃吧,我一个人在外地呢。」

王嘉尔以为他是开玩笑的,刚想抬头骂人,却发现对方那双漂亮的眼睛很认真。

「可以……」

王嘉尔轻轻点点头,每天一个人吃晚餐也是挺寂寞的,有人说说话也好,何况是以后的合作伙伴。

朴珍荣笑的眼角都皱起来了。

「坐下吧。」王嘉尔去拿了另一副碗筷,「还没吃吧。」

朴珍荣乖巧的点点头,看着王嘉尔热锅子的背影,发现空气中一丝omega的味道也没有。

他到底过着什么压抑生活呢?

撑着下巴,朴珍荣难得心疼一个人。

 

-待续-

謝謝大家 歡迎勾搭~

還好解鎖了~

還好我沒有改連結......

我知道大部分的人還是喜歡文字版~~

希望大家喜歡喔~

评论(45)
热度(3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