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號暫不更新 更新主號@汐沉】

嘎吹專業戶
宜嘉 范二 豬爾 七嘉 斑嘉 有爾 all嘉
歡迎勾搭微博 B站 Lofter 全都這名
雖然微博沒動過哈哈.......有人勾搭再動...

【JJJP】第三者 -2- (范二 珍嘉)

從頭來一次~

我開了標籤喔~~

*純屬虛構 請勿上升真主

*ABO

*人設有點三觀不正

*不定時更 會有車

*結局還沒想好 可能兩人可能三人

*沒有伉儷


OK看文↓


「你有带人回来过吗?」

林在范发现做早餐的王嘉尔会哼小曲了,皱皱鼻子察觉空气中有淡淡的咖啡味,来自别的alpha。

「嗯……我的责任编辑。」

放下两杯咖啡的王嘉尔边解围裙、边解释。

「以前怎么没有?」

「以前那位是beta,我换新的责编了。」王嘉尔听着林在范冷下来的语气,小心翼翼的说,「因为你很少回家,所以忘记告诉你了。」

听到「很少回家」的时候,林在范顿了一下,却很快恢复动作。

面无表情的点点头,把最后一口吐司塞进嘴里,很快的把咖啡喝完、站起身准备出门。

王嘉尔敏感的发现林在范的情绪好像不太好,空气中的薄荷味比以往浓了许多。

「那个,对不起,我应该先告诉你的。」

「没关系,那是你的自由。」林在范勾了一下嘴角、接过王嘉尔递来的公文包,「小心一点,毕竟对方还是个alpha。」

说完就头也不回地出门了。

王嘉尔越来越搞不懂林在范了,他似乎在生气……或许是讨厌自己的空间有别的alpha的味道吧。

还好没有说朴珍荣每天晚上都会来叨扰。

但是林在范在这个家里也几乎没有留下什么味道,如同王嘉尔不愿意留下味道一样,这是个没有气息的家。

王嘉尔低下头,默默地继续啃他的吐司。

 

王嘉尔最近写的小说是关于一只猫的故事。

一只被养得肥嘟嘟的三色猫,每天最喜欢做的事情是晒太阳、对着主人喵喵叫,以及为了和主人到处旅游努力减肥的过程,牠一直陪着主人直到他们一起离开人世还葬在一起。

牠的主人一直都是单身,一直陪着牠。

「……Jackson想要过这样的生活?」

朴珍荣看完王嘉尔交给他的最后一章故事,意味深长地看向正在转电视的王嘉尔。

「……挺想的。」王嘉尔觉得朴珍荣敏锐到像认识自己好久一样,不知不觉就想敞开心胸,「如果有一个一起度过余生的伴多好。」

朴珍荣看王嘉尔年纪轻轻居然露出那种凄凉的笑脸,有些难受,他不知道王嘉尔和那位alpha是怎么样的,他也还没资格过问。

「那这样就可以了,我回去再告诉你哪里需要修改。」朴珍荣把随身碟和稿纸放回牛皮纸袋里,「对了,Jackson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

装作无心的问,朴珍荣心里其实很紧张,怕王嘉尔不告诉自己。

「我吗?」王嘉尔意外的并没有被冒犯的感觉,可能太久没有人这样关心自己了,「牛奶味的吧……我也很久没有闻自己的味道了。」

朴珍荣看到王嘉尔落寞地垂下那双大眼睛,心没来由地的疼。

「嗯,感觉很适合你。」

朴珍荣只能给王嘉尔一个温柔的微笑。

「是吗?」王嘉尔抬起头给了一个甜美的笑容,「行了,回去吧,晚上再来,今天有牛肉。」

「好好好,那真是太好了。」

朴珍荣站起身,眼角又笑出了一堆折子,他已经这样蹭了一礼拜的晚餐,王嘉尔的手艺真的出乎意料的好。

「掰掰。」

王嘉尔送走了人、关好门,摊回沙发上,双眼放空的盯着天花板。

其实王嘉尔可以去找别的alpha的,但或许是他没有这个欲望、又或许他比较保守认为omega要好好保护自己。

不过没道理一点精神上的感情发展都没有,所以王嘉尔一直不想承认的是,自己大概真的对林在范有些感觉,才一直保持现状。

唉……

是什么时候开始习惯把信息素藏起来的呢?

好像是林在范身上开始出现别的omega的味道时,他就下意识的开始这么做了。

怕林在范嫌弃他的味道,毕竟人家似乎有自己的omega,其他omega的味道肯定会让他反感。

王嘉尔其实挺自卑的,他更怕林在范讨厌自己。

所以朴珍荣的话让王嘉尔自信许多,心情也好了点,才会露出那么灿烂的笑容。

还有半年就要离开这里了。

王嘉尔侧躺在沙发上想着,大眼睛始终没有光彩。

 

发情期差不多要到了。

王嘉尔一起床就吞了一片抑制剂,叹了一口气才走去浴室梳洗。

林在范看到客厅的小月历上,今天开始的五天被红色的麦克笔给框了起来,才知道王嘉尔这个月的发情期就在最近。

看到omega慢吞吞地走去厨房,林在范也跟着在餐桌前坐下,回想着这个小家伙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好像是一股奶味?想不起来了。

「你发情期到了?」

林在范对着喝咖啡的王嘉尔开口,他让自己的语气尽量显得冷淡。

「……有味道?」

王嘉尔吓了一跳,马上抬起手臂嗅了嗅。

「没有,我刚刚看到的。」

林在范看着他像小动物受惊吓的反应,有点烦躁。

自己没那么可怕吧?

「喔……对啊,我吃了抑制剂了。」

王嘉尔暗暗松了口气,对林在范微笑一下又马上低下头吃东西。

林在范有点不满意王嘉尔的反应,可是自己好像也没什么资格管他。

「抑制剂吃多了对身体不好。」林在范还是忍不住叮咛两句,「还有,还是小心一点,你的那位编辑先生。」

王嘉尔不知道怎么接话,只是点点头,然后跟往常一样递公文包送林在范出门。

林在范一走、王嘉尔一关门就坐到地上,靠在门上把脸埋进双手……轻轻啜泣。

那你倒是告诉我该怎么办啊?你也不碰我。

自己也吃抑制剂吃了二十几年了。

王嘉尔用力眨眨一直渗出泪水的眼皮,心里悲伤的想。

他是真的喜欢林在范的吧,不然不会那么难过的。

还有半年,就半年,要赶快离开。

 

「Jackson你现在是发情期吗?」

这天晚上,王嘉尔把最后一道菜端上桌,刚坐定位置就被朴珍荣劈头一问。

「……有味道?」

王嘉尔今天第二次紧张的闻着自己。

「没有,就是你看起来虚弱很多。」

朴珍荣温柔的拍拍王嘉尔的手,安抚他。

Omega香甜的气味就是应该释放出来抚慰人心的,怎么会让王嘉尔那么紧张呢?

「……我吃过抑制剂了。」

真的好细心敏锐啊,这个人。

王嘉尔抿抿嘴唇想,拿起筷子想转移注意力,却感受到朴珍荣年在自己身上的视线。

「我可以帮你做临时标记。」

朴珍荣把王嘉尔难受的表情都看在眼里,思来想去才说出这个提议。

「你……」

王嘉尔惊讶的看向朴珍荣,再次被他真挚的眼神折服了。

「我很认真。」朴珍荣握住王嘉尔的手,「都二十几岁了,吃太多抑制剂对身体真的不好。」

王嘉尔动了动嘴巴,好一会都说不出话。

「好……」

终于轻轻地开口,王嘉尔回握朴珍荣纤细的手指,点点头。

朴珍荣又笑出一堆折子。

王嘉尔看了也跟着大笑出声,好久没有大笑了。

「好吧,那等一下就帮你,反正『那一位』也不会回家吧?」朴珍荣依稀记得王嘉尔跟他说过,「先吃饭吧,临时标记而已,不要紧张。」

「谁紧张了!」

王嘉尔耳朵有些发热,瞪了一眼坏笑的朴珍荣,把白饭用力塞进嘴里。

 

-待续-

謝謝大家 歡迎勾搭~~

艱難的發文人生......

评论(66)
热度(3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