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號暫不更新 更新主號@汐沉】

嘎吹專業戶
宜嘉 范二 豬爾 七嘉 斑嘉 有爾 all嘉
歡迎勾搭微博 B站 Lofter 全都這名
雖然微博沒動過哈哈.......有人勾搭再動...

【JJJP】第三者 -4- (范二 珍嘉)

半夜的靈感來襲

趕快打下來......

我開標籤了喔 方便補看~~

*純屬虛構 請勿上升真主

*ABO

*人設有點三觀不正

*不定時更 會有車

*結局還沒想好 可能兩人可能三人

*沒有伉儷


Ok看文↓


迎面而来的是一股非常好闻的奶香味,林在范吸了口气觉得他从来没有闻过这么好的味道……不,这就是王嘉尔的信息素,他闻过的,在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这么早……」王嘉尔虽然已经整理好仪容,可是精神还是迷糊的,揉揉眼睛才看清楚面前的人,「有事吗?」

还是那个小心翼翼的语气,并且勉强自己看起来很有精神,看到林在范摇摇头就冲冲跑去厨房了。

林在范看着溜掉的背影,跟着走去饭厅,看着王嘉尔忙碌的背影又开始陷入沉思。

变的更有活力了,王嘉尔的整个气场和动作。

是发生了什么事吗?向恋爱一样。

恋爱?

林在范突然吸吸鼻子,皱起眉头。

虽然空气里有培根的香气,但是也没有掩盖掉王嘉尔的信息素。

怎么突然闻得到王嘉尔的味道了?以前就算是发情期也没有如此,他总是把自己弄得一点味道也没有。

那是……咖啡味,参杂在王嘉尔香甜的奶味中,变成了拿铁的味道,他本以为是王嘉尔煮的咖啡,但他想到今天是固定喝果汁的一天。

香醇的咖啡香在林在范的嗅觉中格外刺鼻,毕竟是来自其他alpha的。

但是却更加让他嫌弃。

恍然大悟的林在范拍了一下膝盖,继而惊觉自己居然有些生气,心底一团无名火在窜起。

「你身上的味道……」

王嘉尔解下围裙坐好后,林在范终于开了口。

「啊,还是很重吗?」王嘉尔睁大眼睛,闻闻手臂,「果然还是喷点喷雾好了。」

林在范听到了王嘉尔的自言自语,更加的不高兴。

「你为什么要把自己的味道藏起来?」

林在范问出了疑惑已久的问题。

「我……觉得这样对我们都好。」王嘉尔犹豫了一会才说,「信息素互相影响难保不会有生理上的一些……冲动。」

其实是怕你嫌弃,王嘉尔没敢说,他觉得要是被嘲笑,他可能真的会当场哭出来。

林在范张张嘴也不能说什么,这挺合理的,omega小心一点是正确的,自己也说过不会抱他的。

可是今天怎么会有味道?还有那位编辑alpha的味道?

「那今天?」

「我、我忘记了。」

王嘉尔不太想说他和朴珍荣的事,不知道是因为对林在范的防备,还是对他一点点的感情使然。

林在范当然知道王嘉尔没说清楚,那股味道就是最好的证据。

「……我闻到咖啡味了。」

林在范面无表情地盯着低着头的王嘉尔。

「……我让他临时标记了。」

王嘉尔慢慢抬头、睁着大眼睛坦白了,他也不笨,他知道信息素事骗不了人的。

「……真的?」

林在范以为自己听错了,稍稍瞪大眼睛又问了一次。

「对。」

王嘉尔点点头又低下头。

「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林在范放下叉子,声音不自觉的大声了起来。

「我知道……」

王嘉尔小小声地说。

「我是怕你危险。」林在范惊觉自己的失态,看到王嘉尔有些吓到的样子才把声音放柔,「一时冲动什么的……」

「我二十三岁了。」王嘉尔突然用力抬头、语气坚定的说,「我知道自己在干嘛。」

林在范点点头没说什么。

两个人继续默默吃着早餐。

「说真的,如果是他逼你,一定要告诉我。」

林在范接过公文包的时候,和王嘉尔慎重的叮咛。

「……他很好。」

至少他对我很关心、很照顾,你从来没正眼看我一眼。

王嘉尔想着,又低下头。

「是吗?」

林在范下意识的反驳,惹得王嘉尔忍不住的瞪视。

「对!他对我很好!不像你……」王嘉尔看到林在范被自己突然的激动给吓到,加上这是他有点动心的人,他突然也说不下去了,「没事,上班小心。」

林在范觉得莫名其妙,又不满于王嘉尔明显偏向别人的话。

「不像我什么?」林在范的声音冷冷的,「我对你不好?」

「很好……」

王嘉尔不想争论什么了。

「那你让他临时标记?」

冲动之下,林在范脱口而出的问句真的逼及王嘉尔了。

「难道你要帮我吗?」王嘉尔还是忍不住了,大声说,「你说抑制剂少吃,我想想也是,你不帮我,我去找一个可以信任的好人不行吗?一直质疑,他关心我也照顾我啊。

「明明自己也带着别人的味道,我一带味道你就不高兴?没有这么不公平的!」

林在范被王嘉尔难得一次的大声和一连串的话弄得愣住了,一针见血,无法反驳。

「……我……」

林在范想要解释,可是他不能反驳,看着王嘉尔那双水润润的大眼睛似乎快要滴下眼泪,他突然心疼了起来、想要安慰。

「好了,不要说了。」王嘉尔用手指抹抹眼角、转开头,「上班小心,再见。」

说完就走回客厅去了,留下呆滞的林在范。

良久,林在范才无奈的出了门。

 

王嘉尔坐到沙发上发了会呆,双眼凝视着前方,眼泪才慢慢流下来。

渐渐的,一颗颗泪珠才开始滴下来。

他抖着手默默的拿来手机,滑开通讯簿,下意识的拨通朴珍荣的手机。

对于标记者的依赖感和信任感。

「……珍荣……我、我说了。」

『你在哭?等一下,等我,在家里等我。』

朴珍荣的语气非常着急。

王嘉尔嗯了一声,才慢慢放下手机,声音都是哭腔。

 

「你先来跟我住一会吧。」朴珍荣搂着哭成泪人的王嘉尔,「他会知道你的好的。」

听完王嘉尔的娓娓道来,朴珍荣深深叹了口气,在心里无数次咒骂那个叫林在范的alpha。

这么好的一个omega都不要,还都登记成夫妻了,自己还没那个福气呢。

「真的?」

「嗯!」

朴珍荣点点头摸摸王嘉尔的头发,给了一个非常温柔的微笑。

王嘉尔突然跳了起来,跑进房间收起行李。

朴珍荣跟着进了王嘉尔的房间。

「你们不住一起?」

朴珍荣看王嘉尔已经缓和了情绪才问。

「反正他也不回家睡,我们各自一个空间也方便。」

点点头,朴珍荣环顾着这个不小的单人房,布置舒服又简单,很适合王嘉尔。

「好了,我写个纸条,就说有个大稿件要赶。」

王嘉尔看着朴珍荣突然有了莫大的勇气,他不需要那么委屈的。

一直都不需要那么委屈。

他要跟着自己的心。

就拖着行李箱和朴珍荣暂时离开了这个「家」。

没有自己,林在范也可以很好的。

他真的会知道自己一直的付出吗?

王嘉尔关上家门的时候还在想,但看到朴珍荣的笑脸他就不想管了。

 

失去了才知道珍贵。

说的就是此时的林在范。

 

-待续-

謝謝大家 歡迎勾搭~~

虐蹦米的前戲呵呵

希望大家喜歡~~

我自己寫哭自己......


啊啊啊啊啊每天都沉迷在王嘎的美好無法自拔

真是糟糕......

今天BOF現場 再次感嘆我們基的實力

太穩了!!真的vocal rap都穩!!

好厲害!!

啊啊啊今天下午五點有dingo豬爾完整的影片喔~~

不要錯過~~

還有

生活相對論的王嘎真的太可愛了

看到蟋蟀的表情哈哈哈哈哈


題外話~

我一定要再推薦一次

Day6的I need somebody

聽到副歌簡直驚豔!!太有實力了!!

我本身聽樂團的 他們真的很棒!!

真心希望可以紅啊~~

评论(41)
热度(3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