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號暫不更新 更新主號@汐沉】

嘎吹專業戶
宜嘉 范二 豬爾 七嘉 斑嘉 有爾 all嘉
歡迎勾搭微博 B站 Lofter 全都這名
雖然微博沒動過哈哈.......有人勾搭再動...

哈哈哈太好笑了~

這場白色的GOT7像七個天使一樣~

超好看!!


p.1我看到開頭就知道有養眼的了......

果然很性感 我一點都不嫌棄啊

可是嘎嘎生無可戀的臉逗笑我了哈哈哈

段總還說了"造型師是在為粉絲著想!"哈哈哈

做動圖的時候 一直怕我室友經過問我這是什麼哈哈哈

p.2放慢舔屏 請慢用~~

小七還說"好帥呀!" 感覺滿滿的羨慕啊~

原諒我想起小七那張背心照哈哈哈

p.3話嘮嘎又回來了~自己講了一堆話哈哈哈

真可愛~嘎嘎你開心 我就開心~

p.4兩個熊孩子 隊長大人在講很真摯的話耶

亂跳舞 還那個表情哈哈哈

p.5繼續女團舞 謙米配合哥哥完美演出~

嘎嘎說了"粉絲會喜歡吧" 謙米笑爆哈哈哈哈

p.6感覺全團都在練身體了~真不錯~

小七man爆了 好帥!!!心空!!!!

我今天看到彈幕有人說"小七是發育良好的兵長"哈哈哈哈哈


完整影片:

#3분갓세븐_20171017_09


期待綜藝~

好想看團綜......


【gif請自取 請註明網址 謝謝】

评论(16)
热度(63)

© -汐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