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號暫不更新 更新主號@汐沉】

嘎吹專業戶
宜嘉 范二 豬爾 七嘉 斑嘉 有爾 all嘉
歡迎勾搭微博 B站 Lofter 全都這名
雖然微博沒動過哈哈.......有人勾搭再動...

【宜嘉】殊途同歸(萬聖節賀文)

生平第一次被這麼快蔽屏哈哈哈

久違的更文了~

也是很久沒更宜嘉的感覺......

開機~盡快趕出來了~

*純屬虛構 請勿上升真主

*一點點輪子 超少

*一點點有爾 非常少 所以不帶tag

*自我流吸血鬼 狼人 人類世界

*靈感來自Selena Gomez - Wolves ft. Marshmello



ok看文↓


段宜恩活了两千年了。

记得在两百年前他把一个人转化成了吸血鬼。

他一直想找到这个人,不,吸血鬼。

 

在这一天,他身边所认识的最后一个人类死去了。

又是孤单的一个人。

坐在他出生的湖边,抬头看着满月就想着要再次融入一个人际关系中,再经历一次这种生离死别,无限轮回。

什么时候能死去呢?

段宜恩思来想去,有些恼怒的把吸干血的白兔丢到一边。

「好想再尝尝人血。」

段宜恩抹抹嘴角,红色的瞳孔震动着。

他们这种纯种吸血鬼是不杀人的,他们打猎、补鱼、采果子,他们洁身自好,不待见人类的血液。

想起两百年前那个男人,是因为他的血是段宜恩喝过最美味的,上个世纪这样的场景上演,段宜恩就想起他,到了这世纪依然如此。

加上那场激烈的性事。

那张漂亮的脸蛋和完美的身体,身为纯种吸血鬼的段宜恩第一次看到这么漂亮的人类,甚至更胜于吸血鬼。

段宜恩想,他变成吸血鬼后混着自己的味道应该更不错。

也不知道他恨不恨我。

突然成了不死的物种,经历了身边一个个人离开的感受是很难熬过的。

 

段宜恩坐在湖边看着月亮倒影,吹着深秋的凉风发呆。

红色瞳孔突然急遽缩小并且变的鲜红刺眼。

灵敏的吸血鬼马上站起来,有别的同类靠近,而且不是像他一样的纯种……似乎还混着狗臭味。

这只小吸血鬼身上有狼人的味道,还有一个熟悉的甜味。

段宜恩瞇起眼、皱着鼻子,紧紧盯着树林的深处,味道越来越浓向着湖畔逼近。

一阵冷风,段宜恩眼前站了一个和他差不多高的男人。

「……是你……」段宜恩微微张大眼睛,随即又变回面无表情,「你身上怎么有狼人的味道?」

是他找了两百年的那个男人,拥有最美味的血液,还有世界上最完美的脸蛋和身体。

段宜恩活了两千年,情绪很少有起伏,眼前这个小吸血鬼却有不同的魔力让段宜恩忍不住在意和他有关的任何事。

加上眼前这个男人再怎么样也算是自己的后代,身上有着天敌狼人的味道,更让段宜恩恼火,或许是占有欲又或许是忌妒。

「……没想到你还记得我。」

那个男人显然被段宜恩眼里的凶狠吓到了,忍不住退后几步,就小小声地开口。

「我问你身上怎么有那股臭味?你怎么能跟我族的敌人厮混呢?丢人。」

段宜恩的语气极为冰冷,他其实不想伤害这个男人,但是心底那口气他吞不下去,这个男人明明是自己的。

「……当初你就这么走了,只有他肯收留我……」男人听了眨眨大大的双眼,语气也硬了起来,无所畏惧的看着眼前的吸血鬼,「你把我变成怪物,没有教我生存方式……当我发现我渴望血液,根本不敢接近人类……我怕把我爱的人们都杀了……」

段宜恩听到他沙沙哑哑的声音开始带有哭腔,眼神缓和了起来,鲜红的瞳孔慢慢放大变回暗红色。

「Jackson…..王嘉尔…嘎嘎……」

「亏你还记得我的名字……这么不负责任你才丢人吧!」

王嘉尔放大声音,整张白皙的脸都涨红了,能让吸血鬼涨红脸,就知道王嘉尔多么生气。

「我…我流浪了三年,在森林里一点点学会狩猎……但是我不得要领,快饿死时,是他救了我……」

段宜恩开始心疼了,这些本该是他该教给王嘉尔的。

「你太坏了!放开我!」

含着泪水的大眼睛眨了眨开始流泪,王嘉尔用力打着把自己搂进怀里的段宜恩,想挣脱却不是对手。

两百年的吸血鬼对段宜恩来说跟刚出生的婴儿差不多道理。

「嘎嘎、嘎嘎…对不起、对不起……」

王嘉尔渐渐冷静了下来,虽然还在啜泣,可是却不再挣扎。

他想听听段宜恩的说词,毕竟王嘉尔这两百年对于段宜恩的牵挂不亚于对方。

「我没办法,你那个时候跟着我太危险了。」

段宜恩摸摸王嘉尔软软的金发,温柔地在他耳边说。

 

段宜恩当时是被追杀而躲到这个湖边的、这个他出生的湖,就在这里遇到了还是人类的王嘉尔,王嘉尔当时二十三岁、而段宜恩已经活了一千八百多年了。

体虚的段宜恩被王嘉尔救了,当时的王嘉尔正在旅行、驻扎到了这个湖畔,因此有足够的食物,甚至是帐篷。

当然他不知道段宜恩是吸血鬼这件事,只是不断的搓着段宜恩的手、加大火堆的火势,说着:『你的体温怎么升不高?』

神色还相当紧张。

迷迷糊糊的段宜恩,悄悄勾起嘴角,觉得这个人类真是可爱,一点戒心也没有。

自己从来没有体温的。

段宜恩好久没有这样的情绪起伏了,他决定体力恢复的差不多后好好看看这个人类。

第二天段宜恩一清醒就发现自己被一大堆衣物包成一捆还在火堆边。

还好他没有把自己拖去晒太阳,虽然清晨的太阳也不强烈,纯种吸血鬼也不怕阳光,但是那样的光线还是会让皮肤痒痒的。

好笑的挣脱这些布料,段宜恩拉拉自己的黑色长袖衬衫,站起身四处张望了一下。

很好,没人追来,就是那个可爱的人类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段宜恩走着来到湖边,然后就愣住了。

他看到王嘉尔

-

段宜恩在帐篷里搂着睡的一脸恬静的王嘉尔,用食指轻轻蹭着他嫩嫩的面颊,感受着人类身上的温暖。

王嘉尔还没改变,要再晚一点,等到月亮出来后。

段宜恩却在这时感到不对劲,瞳孔变的鲜红,亲亲王嘉尔的额头,依依不舍的看了他一会才走出帐篷。

帐篷外面是下午的凉风,段宜恩叹了一口气,放出自己的气味、瞬间离开这个湖。

追杀的人来了。

 

王嘉尔听完抬起头,大眼睛紧紧盯着段宜恩漂亮的脸,发现他很真诚。

「……难怪你的体温都升不高。」王嘉尔伸出手摸摸段宜恩的脸颊,虽然他现在也没有体温差了,「你瘦了。」

「嗯……嘎嘎,我太想你了。」

段宜恩捧住王嘉尔的脸蛋、吻了一下他的鼻尖。

「我也是……」

王嘉尔还是不能完全原谅段宜恩在那时抛弃他,但是听到这个苦衷他多少能够理解,更何况他在保护自己呢。

「那只狼人呢?」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终于有些平静下来,才缓缓地问。

「你……」

「不要紧张,我想谢谢他。」

吸血鬼和狼人是世仇,但是段宜恩想好好感谢那只救了他宝贝的狼人。

「他……他说他快死了……不想被看见……躲起来了……」

王嘉尔听了,大眼睛又盈满了泪水,说话都在颤抖,之所以来到着个湖边就是想来安顿心灵,他作为吸血鬼的开端、起源。

段宜恩用力把王嘉尔的头按进怀里,果然就听见胸口传来很激烈的哭声,段宜恩感觉到自己胸口的衣服都湿了。

狼人的寿命大约只有人类的两倍,远不及吸血鬼啊。

「他说怕我看到他死去的样子会难过……」

王嘉尔吸吸鼻子,用着带有浓重哭腔的烟嗓念念有词,一边用头蹭着段宜恩的胸膛寻求安全感。

段宜恩靠着一棵树坐下来、把王嘉尔整个包进自己怀里,手拍着他的肩膀听他说着他的过去。

 

那只狼人遇到王嘉尔时大约四十岁,心智年龄大约是人类的二十岁,那时的王嘉尔躺在树下已经饿到毫无意识了,是王嘉尔刚变吸血鬼、并意识到自己是吸血鬼几年后。

那只小狼人很敏锐的发现这是一只吸血鬼,他蹲下身小心翼翼地拍拍王嘉尔的肩膀。

『救我……』

王嘉尔一脸憔悴的看着小狼人,他没有意识到那是谁,他只知道自己需要进食。

『……你、你吸我的血吧。』

小狼人看到王嘉尔的脸蛋后,红着脸结结巴巴的说。

王嘉尔努力撑起身子,钻进高大的小狼人怀里,双手环住他的脖子、用鼻子蹭蹭就咬了下去。

王嘉尔还不会用术,那一下令小狼人痛的毕生难忘,还好王嘉尔毕竟是纯种直接转化的,自制力非常好,马上放开了小狼人。

『谢谢。』

王嘉尔抹抹自己的嘴巴,觉得很对不起他,想马上起身离开却虚弱的根本站不直。

『你……你可以跟我回去,我教你打猎……』

小狼人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脑子一热说出这种话,他只是觉得这只吸血鬼好漂亮,应该不会伤害自己。

『我叫金有谦,我自己生活的…….你……』

小狼人还想说什么,王嘉尔已经倒进他的怀里了。

两个人过得很愉快,王嘉尔偶尔会吸金有谦的血,并且也教会他所谓的生理高潮。

金有谦觉得自己可能爱上王嘉尔了,可是他知道王嘉尔一直心系于那个丢下他的吸血鬼。

那个老头吸血鬼真是幸运。

金有谦发誓有一天遇到那个段宜恩一定要狠狠地揍他一顿。

 

「他有一把很好听的小奶音……」

王嘉尔说完,一直哭一直哭。

段宜恩只能叫着王嘉尔的名字,抱着他安慰他。

「我可以从你身体里试试读他的记忆。」

段宜恩听着哭声渐渐小了,才捧起王嘉尔的脸蛋温柔的说。

王嘉尔瞪大眼睛看向段宜恩。

「你身体里有他的血液我就能够看到他的过去。」

段宜恩是两千年的纯种吸血鬼,非常强大。

 

他们真的找到了金有谦,他躺在和王嘉尔相遇的那棵树下已经奄奄一息了

「有谦米……」

「Jackson哥……」

还是那把小奶音,只是虚弱很多。

段宜恩看到王嘉尔一直掉着眼泪,绞尽脑汁想着办法,他知道金有谦一走,王嘉尔铁定永远都不会快乐了。

「嘎嘎,让我试试。」

段宜恩深深吸了口气,把金有谦拉了起,咬住他的脖子。

还是一样的鲜红瞳孔,天上的星星似乎都用力的闪了一下,接着金有谦便被一阵金光包围,王嘉尔吓的后退了几步。

等金光消失,段宜恩粗喘着躺到地上。

「Marky!」

王嘉尔大声叫着段宜恩的昵称,跑到他身边。

「嘎嘎,这个孩子……」

王嘉尔这才看到段宜恩怀里的小婴儿,赶紧抱进怀里,看到段宜恩的嘴巴在开开合合的、马上凑上耳朵听着,似乎交待着很多重要的事。

 

王嘉尔把一大一小带进段宜恩说的城堡中,那是段宜恩的家。

把小婴儿安置好,就照着段宜恩方才的指示把昏迷的他放进一口棺材中。

王嘉尔恋恋不舍的看着段宜恩闭着眼睛的美丽脸蛋、缓缓盖上棺盖。

失落的走到小婴儿床的枕头堆边,看着孩子慢慢张开眼睛。

「这、这是有谦……」

王嘉尔差点大叫出声,那个小孩的眼睛、还有痣,不会错的,就是金有谦。

原来段宜恩把金有谦变成小孩子了。

「怎么这么傻啊……」王嘉尔感动又难过的说,「有谦米,我们六个月后一起迎接Daddy醒来。」

王嘉尔伸手拍拍乱动的小婴儿。

小孩懂事的安分下来,小手紧紧握着王嘉尔的手指头。

他不怕,他们最多的东西就是时间了。

 

「让你久等了。」

「嗯,我爱你」

「我也爱你」

段宜恩拍拍王嘉尔怀里的孩子,吻住王嘉尔的红唇。

 

-完-

謝謝大家 歡迎勾搭~~

啊段總最近真的太瘦了......


接下來我會盡快更場所系列和第三者的......


今天三分的嘎嘎是活潑嘎

唱歌非常好聽~~


等著年末合體~~

七個人都會很好的!!!!!!!

评论(25)
热度(148)

© -汐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