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號暫不更新 更新主號@汐沉】

嘎吹專業戶
宜嘉 范二 豬爾 七嘉 斑嘉 有爾 all嘉
歡迎勾搭微博 B站 Lofter 全都這名
雖然微博沒動過哈哈.......有人勾搭再動...

你們倆就伸舌頭啊

就撩啊

我要倒地不起了......


粉絲會玩

居然有人寫"十分鐘的平語時間"

這個我服哈哈哈

讀書人超可愛 說了"榮宰哥 世界最棒"

啊啊啊啊啊

p.3嘎嘎叫大林"蹦米"

那個叫完害怕的小眼神和得意的笑臉

好可愛!!!!!!!!

超級萌!!!!!!

還說"有在聽嗎!"

蹦米乖乖回"有" 我可以想像蹦米那個寵溺笑

讀書人又被嘎嘎逗得笑爆了

讀書人還搞事叫蹦米跳101哈哈哈哈

段總在旁邊起鬨 聲音超可愛~~


完整影片:

#3분갓세븐_20171105_29

原諒我今天只做了這些動圖

我累了哈哈哈

看影片 配聲音更讚~~


還好還有簽名會讓他們七個團聚~


【gif請自取 請註明網址 謝謝】

评论(6)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