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號暫不更新 更新主號@汐沉】

嘎吹專業戶
宜嘉 范二 豬爾 七嘉 斑嘉 有爾 all嘉
歡迎勾搭微博 B站 Lofter 全都這名
雖然微博沒動過哈哈.......有人勾搭再動...

送一隻可愛嘎~~

跟個風

你們可以存圖就好......


年末了啊年末

有機會

我會把我這段時間做的動圖分類打包

給大家抱走的~~


謝謝小可愛們肯看我的文

謝謝留言

謝謝小心心

謝謝推薦

認識了好多好多很好很好的鳥寶 小仙女 寫手太太

鳥圈還是很多愛 很多溫暖的~~


明年請多多指教了

我會繼續動圖追星 寫文追星的

然後

我一定要再見他們一面

我等很久了......

评论(26)
热度(56)

© -汐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