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號暫不更新 更新主號@汐沉】

嘎吹專業戶
宜嘉 范二 豬爾 七嘉 斑嘉 有爾 all嘉
歡迎勾搭微博 B站 Lofter 全都這名
雖然微博沒動過哈哈.......有人勾搭再動...

純粹覺得王嘎穿這樣很好看

因為那條項鍊

害我一直看他領口......

鎖骨和脖子......

我可能有病吧哈哈哈哈哈哈

p3超愛 我放慢了~

 突然看了一眼鏡頭 超心空~

打給讀書人跟謙米

還跟讀書人秘密聊了一下子.......

哇唔!!!


完整影片:

[CH+ mini replay] 왕잭슨의 설계 Jackson Wang's Plan

等完整版回放~~

我沒跟到直播......

應該說我忘記去儲值了......

嘎嘎超可愛!!


【gif請自取 請註明出處 謝謝】

评论(17)
热度(68)

© -汐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