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號暫不更新 更新主號@汐沉】

嘎吹專業戶
宜嘉 范二 豬爾 七嘉 斑嘉 有爾 all嘉
歡迎勾搭微博 B站 Lofter 全都這名
雖然微博沒動過哈哈.......有人勾搭再動...

【JJJP】第三者 -7- (范二 珍嘉)

我終於更新這篇了......

*純屬虛構 請勿上升真主

*ABO

*人設有點三觀不正

*不定時更 會有車

*結局還沒想好 可能兩人可能三人

*沒有伉儷

*這章蹦米的人沒有出場



ok看文↓


朴珍荣瞇着眼睛看着BamBam帮王嘉尔把辣椒挑出来,觉得很不是滋味。

吃醋的感觉对朴珍荣来说是新奇的,他习惯隐藏情绪,这对他的工作帮助很大,久而久之就变得波澜不经。

看来他是真的很爱王嘉尔。

对面的两个人亲亲密密的,朴珍荣其实很清楚王嘉尔对BamBam完全没有其他感情,真的就是当作亲弟弟,但对方是如何他就不知道了。

「珍荣,你的味道。」

王嘉尔停止和BamBam一直叽叽喳喳的嘴,转头提醒,脸上是很甜的笑容。

真好看,朴珍荣想,这样的笑和以前不同,更加的自然自在,竹马的力量果然强大。

因为有些不爽而释放出的咖啡味已经有些刺鼻,朴珍荣回给王嘉尔一个放心的笑容,把味道收好。

王嘉尔点点头,继续转回去和BamBam聊天。

BamBam自从和朴珍荣打过招呼,三人在餐厅坐好后,就没在跟朴珍荣说过话,顶多就是炫耀他和王嘉尔是多么要好。

朴珍荣很无奈的看着这个年轻的beta,像不想自己的好哥哥被抢走那样的瞥自己。

本来就是觉得这小孩幼稚了点,直到王嘉尔帮BamBam擦了嘴角后,朴珍荣才真的第一次感受到吃醋这种情绪。

王嘉尔没帮他擦过嘴角,只有自己帮他擦过,那很好他很喜欢,但王嘉尔对BamBam那种疼爱劲他就不待见。

「Jackson,你们认识多久了。」

朴珍荣吞下米饭、擦擦嘴角,面无表情地打断两个人。

「十年了。」王嘉尔很开心的说,都忘记要吃东西了,「BamBam已经是个男人了。」

「是啊。」

都知道要保护自己的omega哥哥了。

朴珍荣露出一个没有温度的微笑看向BamBam,那个清秀的beta非但没有退缩,反而很得意的看着朴珍荣。

「BamBam,我跟你说过的,珍荣对我很好很好,你们要好好相处。」

可惜这个跟两个自己爱的人待在一起、沉浸在喜悦中的omega一点都没发现两人的暗自较劲。

王嘉尔喝了一口果汁,说了要去厕所。

朴珍荣加大笑意,终于不用装的很友好了。

「啊,不要那样看我,味道收一收。」

刚想开口示威,对面的beta居然收起那个挑衅的眼神、搧搧手,一脸嫌弃。

「你……」

朴珍荣发现他没有敌意了。

「我没有要跟你抢,我只是想看看你多在乎我哥而已。」BamBam耸耸肩,喝了口汤,「你比那个林在范好多了,那个木头。」

朴珍荣疑惑的皱眉,才了然的点点头,很好,自己收服了这个「家人」的心了。

「你不要高兴得太早。」BamBam又塞了个炸物进嘴里,边嚼边像老人一样的警告,「我哥是真的喜欢林在范,爱他。」

朴珍荣心脏都要跳出来了,他的眼神瞬间有一丝慌乱,但很快又恢复冷静、慢慢的把信息素调回来。

「我爱Jackson。」

坚定地看着BamBam的眼睛,尽管对方还是一脸不信任。

「好啊,我可以帮你多多了解我哥和在范哥,但是你不能对不起我哥。」BamBam瞇起眼睛,「交换下ktalk,珍荣哥。」

拿出手机,BamBam被朴珍荣的眼神感动到了,而且他虽然是beta,但他对信息素的察觉非常敏感,他知道朴珍荣只是表面上冷静而已,事实上肯定都心乱如麻了。

他不是故意为难朴珍荣,学生时代接近王嘉尔的人太多了,王嘉尔又特别容易亲近,BamBam很快的就当起保护者的角色,直到现在还是如此。

他只是没料到会出现林在范这个人,真的是天不从人愿,处处是考验。

「谢谢。」

「不用谢,你可以让我哥开心才是最重要的,林在范……之后再和你说。」

朴珍荣感激的点点头,却开始担忧了起来。

他担心自己听到所有过程,会心疼王嘉尔到死,也很担心自己无法完全得到王嘉尔的心。

BamBam那句「真的喜欢、爱他」不绝于耳。

「好了,不要想了,先开开心心的吃饭吧,我哥很喜欢你的,不然不会想让我认识的。」

小孩儿还是很得意的,充满鼻音的声音是非常雀跃的,朴珍荣无奈地笑了,明明刚刚突然懂事成熟起来了。

「你们聊什么这么开心!」

王嘉尔回到座位,发现两个人看着对方微笑。

「没呀,哥,你快吃,东西都冷了。」

BamBam马上转移话题,偷偷对朴珍荣使眼色。

王嘉尔没什么怀疑,就拿起汤匙、向对面的朴珍荣笑了一下才开始吃。

BamBam觉得粉红泡泡有点过分。

 

「珍荣,你绝对会很高兴。」

三个人走出餐厅,小小走了一段路,王嘉尔指着一间服饰店兴奋的对朴珍荣示意。

「这是总店,我知道啊。」朴珍荣笑着对王嘉尔点点头,「你知道我很爱他们家的东西啊?」

朴珍荣眼角笑出了折子,王嘉尔好像很关心自己。

「当然!」

王嘉尔很得意的仰头,他常看到、还知道朴珍荣常逛他家附近的分店。

BamBam在一旁拼命忍笑,率先走进店里。

「BOSS午安!」

走来一个年轻的女店员,一看是BamBam就很有朝气的打招呼。

「Ann我带我哥和朋友来了,我们看看,你去忙吧。」

BamBam点点头,跟刚刚不同,非常有气场,说的俗一点就是总裁气质。

「Jackson哥好,这位是……」

「珍荣!」

王嘉尔对Ann礼貌地微笑,替她介绍了朴珍荣,朴珍荣也礼貌的点点头。

Ann恭敬的鞠躬,看着两人走进店里的背影,脸都红了。

一天看到这么多帅哥真是吃不消,这个alpha应该是Jackson哥的那一位吧……Ann小跑步回到柜台去了,觉得自己知道了甚么不得了的事了。

「Jackson……」

朴珍荣看看四周再看看BamBam的背影,最后疑惑的对王嘉尔开口。

「对,Bam米是这个品牌的创始人。」

朴珍荣瞪大眼睛看着王嘉尔,再慢慢转头去看BamBam,这个年纪这么小的beta,可真厉害。

「珍荣哥,你身上那件裤子是我很满意的作品呢。」

BamBam拿来了两件大衣,放在朴珍荣身旁的椅子上,故意审视着朴珍荣。

「你们在耍我?」

朴珍荣无奈地看着现在眼神很戏谑的两个人,觉得非常无奈。

「没有啊,珍荣不觉得很高兴吗?这是惊喜!」王嘉尔赶紧解释,「当初看到你的衣柜时,你知道我有多骄傲吗?」

他喜欢的人居然喜欢他宝贝弟弟的品牌,虽然BamBam的品牌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名牌了,但王嘉尔还是很兴奋。

「好了,哥,我给你们两个各挑了一件大衣,穿看看。」

BamBam拿起卡其色的那件帮朴珍荣脱了现在的外套、帮他套上;而另一边,Ann已经很主动的来帮王嘉尔穿好了黑色那件。

「Jackson哥,你说的对,珍荣哥真的是衣架子呢。」

看着镜子里整理领子的朴珍荣,BamBam由衷的称赞。

「你这样说我的?」

朴珍荣转头有些开心地问王嘉尔,王嘉尔脸都红透了,还偷偷瞪了一眼BamBam。

「……Jackson哥也好看啊。」

转移话题这个技能绝对没人比BamBam厉害了,王嘉尔翻了个大白眼,朴珍荣好笑的看着这对兄弟,心里偷偷兴奋着,王嘉尔是这样称赞自己的吗?

「我要这件了。」

朴珍荣把大衣递给Ann,顺手也把王嘉尔脱下来的拿过去。

「珍荣?」

「我送你。」

王嘉尔看着朴珍荣温柔的微笑,突然间就害羞了。

「啊,Jackson哥又不缺钱。」

BamBam很故意地大声说。

「你闭嘴!」

瞪了一眼开始白目的弟弟,王嘉尔也知道朴珍荣只是想送自己一份礼物而已,这是朴珍荣送自己的第一份礼物吧。

「珍荣哥,我这里有一件新的衬衫,你帮我穿穿看吧,我觉得很适合你。」

BamBam突然一拍手,对着翻衣架的朴珍荣说。

「你以前不是都叫我穿!」

王嘉尔很不高兴的吃醋了,从鞋子那柜一路噘着嘴到BamBam眼前。

「……不然你们都穿啊。」

「你是不是看上珍荣了!」

「我怎么敢啊!」

BamBam不想应付这个磨人的哥哥了,他是常叫王嘉尔试穿,毕竟也是身材非常好,只是看到另一个衣架子般的人想试试而已啊。

朴珍荣答应了BamBam、接过衣服,看着两个斗嘴的人觉得很可爱。

「你们来这里穿。」

那种精品店都有的大型试衣间,朴珍荣进去后,跟着BamBam把还在吵闹的王嘉尔推进去就关上门走了。

回过神后,朴珍荣才发现王嘉尔已经大刺刺的把上衣都脱了,是那具白嫩、肌肉却很漂亮结实的身体。

「珍荣!你觉得……」

王嘉尔把衬衫穿上,边要开始扣扣子、边转头想问朴珍荣这件衣服谁穿好看,就被朴珍荣那个炙热的眼神吓得禁声了。

试衣间的咖啡味浓重了起来。

「Jackson,对不起,我先出去。」

朴珍荣看到王嘉尔愣住了,才发现自己失态了,但他觉得在这样下去他会失控的,眼前的王嘉尔穿上这件酒红色衬衫后更加性感,扣子还全没扣上。

抓紧自己手里的衣服,朴珍荣低下头、快步走向门口。

「你……想要我?」

王嘉尔在朴珍荣经过自己身边想去开门时,脑子一热抓住了朴珍荣的手腕。

「是……所以放开我。」

朴珍荣很肯定的看着王嘉尔,非常强烈的眼神,随后偏过头、轻轻地动动手想让王嘉尔主动放开,毕竟不是自己想走的,自己希望王嘉尔永远的挽留。

「我、我可以……」

王嘉尔出乎意料的把手抓得更紧,眨眨大大的眼睛。

朴珍荣抖了一下,慢慢转回去看王嘉尔漂亮的脸蛋,看到那双大眼睛很认真地看着自己,还闻到了缓缓散发出来的奶香。

「你……」

「我说真的。」

 

BamBam在门外偷偷听着里头的动静,他就是故意的。

这时手机震动了。

「这时打来,也太巧了。」BamBam看了一眼屏幕、切掉来电,「还是不接,让我哥太伤心了。」

上面闪动「在范哥」三个大字。

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BamBam交代了不能让人进去大试衣间,就去了办公室。

 

-待续-

謝謝大家 歡迎勾搭~

接下來應該會開車.......

我會努力更文的~


嘎嘎和孟佳!!!!

期待值爆表!!

又是等待......好痛苦......

啊我的改版專還是不來......

评论(37)
热度(3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