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號暫不更新 更新主號@汐沉】

嘎吹專業戶
宜嘉 范二 豬爾 七嘉 斑嘉 有爾 all嘉
歡迎勾搭微博 B站 Lofter 全都這名
雖然微博沒動過哈哈.......有人勾搭再動...

【JJJP】第三者 -10- (范二 珍嘉)

來更這篇囉~~

我強烈建議大家從頭看.....

我真的拖太久了 對不起......

*純屬虛構 請勿上升真主

*ABO

*人設有點三觀不正

*不定時更 會有車

*結局還沒想好 可能兩人可能三人

*沒有伉儷

*忘記前文我有開一個tag可以方便追文


OK看文↓


「他不在你那?」朴珍荣开着车、戴着耳机激动的讲着手机,「他会不见的!」

马上挂断电话、扯掉耳机,边焦急地的等红灯、边把家里地址给林在范发过去。 

朴珍荣生平第一次这么着急,用他最快的速度开了家门,用力推开大门也不管门板多么用力地撞在墙上,没有关门就直奔王嘉尔的房间。

跟王嘉尔几个小时以前完全一模一样的情况,朴珍荣抖着手开始翻箱倒柜。

他不知道王嘉尔的银行卡跟护照发在哪里,可是他就是在找这两样东西,等他终于翻遍了,什么都没有,他才稍微慢下动作、坐到王嘉尔的床上。

或许放在林在范那里吧?

想了想又摇摇头,王嘉尔曾经说过他把所有家当带来了,还可以和自己私奔。

当然,是开玩笑的时候说的,虽然自己真的挺想和王嘉尔私奔的。

捏着虎口,朴珍荣咬着下嘴唇,暂时放空脑袋,他不是一个会自乱阵脚的人,冷静下来肯定有方法。

 

林在范被王嘉尔强烈拒绝后,还没来得及缓过那阵打击,就接到了来自朴珍荣让人心慌的电话,还被莫名其妙地挂断。

骂咧咧的把家门关好,林在范的手机又震动了。

是朴珍荣发过来的一串地址,写着「我家,快来,动作快」。

完全命令式的语气,林在范非常不爽,可是他从刚刚朴珍荣那种语气就知道王嘉尔肯定出事了,他说了王嘉尔会不见。

这个地址还是他曾经想问却问不出口的地方,朴珍荣的家。

一样开着车狂飙,是高级公寓的某层楼。

那个家门的样子像被闯空门,林在范还怀疑了一下。

「朴珍荣!」

林在范踩进去,也没脱鞋子,就大叫,实在是太像案发现场了,灯也没开。

「来这里。」

还是那种让他高高在上、让他反感的语气,不过还是循着声音走过去,是一间房间,昏暗的家里只有这里是亮的,黄橙橙的日光灯,朴珍荣坐在一张床上。

「阿西,你的味道也太臭了!收敛一点!」

林在范用手臂摀住鼻子,搧搧空气,本能也放出自己的一些薄荷信息素。

朴珍荣翻了个白眼,慢慢收起信息素,他有点情绪不稳,任由刺鼻的黑咖啡味四溢,这才被林在范提醒而控制住。

「……你刚刚为什么放Jackson走?」

和朴珍荣大眼瞪小眼一阵子,朴珍荣才开口。

「我、我总不能控制他吧。」

林在范吞吞吐吐的,他才不会说出他被王嘉尔拒绝的事情。

「他会跑走,他会不见,你知道吗?」朴珍荣的脸色越来越差,「我刚刚这么好心的给你机会,你就这样把握的?」

他刚刚真的千不该万不该放人走的,铁了心把人送走,希望王嘉尔开开心心的接受告白,林在范应该会好好认错的,没想到被他搞得更糟糕。

「我也不想啊,你该看看他的表情!」

林在范当然不会这样白白一直被指责,语气也开始强硬了起来。

「你说那种伤心到绝望的眼神吗?」朴珍荣冷冷的勾起嘴角,「结果你还是没认错吧……」

故意重重的叹气,朴珍荣摇摇头,他现在很懊悔又很愤怒,他就想激怒林在范。

「我……」

林在范被朴珍荣的表情搞到很窝火,刚举起手想打人,却像被抓包一样自己缩回了手,他的确是错了。

「你想想我是抱持着什么心态让你们有情人终眷属的。」朴珍荣笑得越来越讽刺,完全是鄙视的口气,「我这么珍惜、这么爱惜的人,你一句话就可以伤他伤成这样,你说了什么?不可能只是告白,你连认错都没有,就算告白了也……」

「我说……『你不是喜欢我吗』……」

声音又小又心虚。

「什么?我听不见。」

朴珍荣现在完全不想费神跟林在范周旋了,他现在就是一副教训人的样子。

「我说『你不是喜欢我吗』!」

朴珍荣瞪大眼睛,有些不可置信,这人到底是多么迟钝啊,明明知道自己错了还能说出这种话。

「让我猜猜……你告白之前说了这种话对吧?」朴珍荣恢复了面无表情,「死性不改。」

「喂!我……」

「好了,我不想听你解释了,我们得想办法找到Jackson。」

空气中的薄荷味和黑咖啡味剑拔弩张的分别占领着房间的两半。

林在范不能反驳,不管朴珍荣有多么讨人厌,因为他说的都是对的,心虚的像个做错事的小孩,可是又自尊心强的不肯认错。

而且他也知道王嘉尔的心里已经有朴珍荣了,在那种情况下一直说要找朴珍荣的王嘉尔让他又爱又恨,怜爱着王嘉尔、恨着朴珍荣。

「你干嘛?停战!找人!了解?护照跟银行卡都不见了!」

朴珍荣是知道眼前的alpha是多么成功的男人,但他没想到这人在感情方面真的可以说是幼儿园等级的,傻愣愣的站在那里。

朴珍荣不会去怀疑王嘉尔的眼光,他知道林在范应该是个好人,只是该剉剉他那股无所谓的自尊心,还有打醒这个人。

这样才是公平竞争啊。

「知道了!」林在范隔了一个人的距离、在朴珍荣的旁边也坐了下来,「这是Jackson的房间?」

「是。」

「难怪香香的。」

林在范皱皱鼻子,除了两股刺激的alpha信息素,他隐隐约约的一直闻到一股甜甜的奶香味,原来如此,也就是说这张床……

「你够了,不要这么变态……半年不到就把人逼走的变态。」朴珍荣瞇起眼睛很嫌弃,「你们连肌肤之亲都没有,真是奇怪了,亏你是Jackson的『老公』。」

林在范被骂得哑口无言,一是他的确不能说什么、二来他被朴珍荣的讨厌程度给震慑了,骂人不带脏字,表情可以这么让人反感,知道朴珍荣尝过王嘉尔他就更想杀人了。

王嘉尔知道朴珍荣这么讨厌吗?

这是一个诡异的情敌合作。

 

截完一个大稿件的王嘉尔,刚好有个长假,出版社的犒赏,即使王嘉尔根本已经无暇顾及这些了。

他走的时候什么都没想,只是想逃跑。

这里的天气跟他记忆里的一样,就是这样温和宜人,让人心情愉悦。

背着那个黑色小小的旅行袋,王嘉尔先在机场免税店买了一副墨镜、还有抑制剂喷雾,他得先去超市买些日用品。

什么都得刷卡,他得先领些钱,手里的几张卡有一家是北美某银行的。

招了机场外面的出租车,王嘉尔用流利的英文报了一个地址,才松了一口气瘫在后座椅背上。

静下来后,一直闻到一个让他熟悉又爱恋的味道,继而才想到他穿着的是林在范的衣裤,尺寸都松松的。

得赶快换掉才行。

给了车费,王嘉尔走进银行,这种五味杂陈的地方,来银行的每个人都有一定的情绪起伏,悲伤的、开心的……信息素总是特别混杂、特别活泼,所以行员大部分是beta。

刚刚在厕所掩盖了一下信息素,虽然刚给朴珍荣标记过,不太可能会有动情的意外。

单纯的不想闻到他俩的味道而已。

所以身上的衣服得换掉。

想到以前,他每天洗衣服都很煎熬。

他太喜欢林在范的味道了,他甚至无法克制的起过生理反应,可是没有人知道,也没有人关心。

独自发出甜甜的味道、独自张开那双白腿、独自解决生理问题。

等到那些衣服开始出现另一个omega的味道,他就知道了,他哭过也愤怒过,第一次闻到的时候他甚至干呕过。

实在是不堪回首。

 

北美通用的银行卡钱还剩不少,不过王嘉尔还是拜托了行员帮他把另外两张的钱给转进来也不想管手续费了,看看明细,他这几年赚的版税真不少。

应该暂时可以躲一下。

出了银行才把口罩扯掉,王嘉尔深呼吸了一下,他的情绪在银行是哪一类的人呢?

 

在一家服饰店刷卡买了几套衣服和内衣,再去一家超市买了基本的日用品。

他想,还是去住酒店。

走出超市、站在路边拦车,提着纸袋像刚逛街完,身上还是尺寸不合的衣裤,可是王嘉尔天生的好身材加上那张脸,硬是穿出了oversize的感觉,大概路人也看不出他其实那么狼狈吧。

王嘉尔眯起眼睛又把墨镜戴上,西岸太阳真不小,心反而冷静了不少。

他可能是那只爱晒太阳的三色猫,只是他没有人陪伴。

「Jackson?」

王嘉尔听到了一把非常久远却熟悉的声音,兴奋的时候很特别的破锣嗓子。

拿下墨镜回头一看,那人刚好拍上他的肩膀。

「真的是你啊,嘎嘎!」

王嘉尔瞪大眼睛,愣住了,那人说着英文,可是却用中文叫着自己的小名。

原来自己选择这里还是有原因的,倒不如说,整个北美他只熟悉这里。

因为眼前这个人。

住酒店果然是瞎想,他来这里其实就是想找这个人的,故意想试试看世界是不是这么小、这么狗血。

王嘉尔的脑袋闪过无数个念头,终于他认命的叹气,看向眼前堆满笑意的漂亮脸蛋。

「帮帮我。」

小烟嗓都是无力感,将出来的声音接近气音,刚刚渐渐冷却的心又融化了。

就这么短短的几个小时,从机场到银行、再到这间超市。

这间超市……不就离这个人的家一条街远而已吗?

王嘉尔想着、摸了一下后颈腺体的位置,然后笑了,苦笑。

 

-待续-

謝謝大家 歡迎勾搭~

第十篇了~~

有一個遙遠的伏筆慢慢解開了

我相信大家都忘了......

猜猜這是誰...應該不用猜啦......

然後不用擔心有其他CP

這是JJJP喔~~

雖然這章兩個都沒跟嘎嘎互動......

我好像把蹦米寫的太壞了......

我反省......就是太木頭了嘛......

评论(39)
热度(2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