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號暫不更新 更新主號@汐沉】

嘎吹專業戶
宜嘉 范二 豬爾 七嘉 斑嘉 有爾 all嘉
歡迎勾搭微博 B站 Lofter 全都這名
雖然微博沒動過哈哈.......有人勾搭再動...

【有爾】安全感/下(有謙生日賀文)

我爆字數了......

車速還是普普......

不過我覺得很甜了~~

*純屬虛構 請勿上升真主

*有車慎入 未成年nono

*一個奇特愛好 靈感來自 @吃米chim 


ok看文↓


當然只能連結


「哥!我知道!我也最爱Jackson哥了!」金有谦阻止了王嘉尔悲伤的语气,他心疼极了,「我们明天去吃一间蛋糕店,新开的,干酪蛋糕听说非常好吃喔!」

王嘉尔听着那道活力的小奶音,亲了一下小孩儿的肩头、抬起头灿烂的对着金有谦笑着。

「好,都听有谦米的。」王嘉尔呵呵笑着,「那有谦要继续摸摸我,很舒服。」

金有谦听了又闹了个大脸红。

 

-完-

謝謝大家 歡迎勾搭~~

嗯.......

希望夠甜......


嘎嘎要去AMA!!!

真的好棒~~

期待~~


最後

世界宇宙無敵愛上天每天上天美國病患者中二美少年

金有謙 生日粗卡~~

迪迪真的太可愛了!!!!!

评论(23)
热度(133)

© -汐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