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號暫不更新 更新主號@汐沉】

嘎吹專業戶
宜嘉 范二 豬爾 七嘉 斑嘉 有爾 all嘉
歡迎勾搭微博 B站 Lofter 全都這名
雖然微博沒動過哈哈.......有人勾搭再動...

【JJJP】第三者 -6- (范二 珍嘉)

我覺得我很高產......

果然靈感比什麼都重要哈哈哈

*純屬虛構 請勿上升真主

*ABO

*人設有點三觀不正

*不定時更 會有車

*結局還沒想好 可能兩人可能三人

*沒有伉儷


ok看文↓


「在范哥,你怎么一直看手机?」

崔荣宰嚼着紫菜饭包,看着对面那个一直眉头深锁的人,还经常就看一眼手机。

员工餐厅这个点还好没人,不然都被林在范这团黑气弄得倒胃口了,还是老板大人无法赶走,崔荣宰是习惯了,所以无感。

「没事……」林在范叹了一口气,摊在椅背上、揉揉眉心,「第一小节,等等降

个调我听听。」

还真会转移话题,崔荣宰翻了一个大白眼,张大嘴巴吞下最后一个。

「知道了。」把吃完的锡箔纸丢到桌上,拿起麦茶喝了一口,崔荣宰打了一个大大的嗝,「你今天还是要回家吗?」

「嗯……」

「突然想到自己还有个老婆是不是?」

崔荣宰拿了卫生纸擦擦嘴,笑得很大声又没良心。

「笑屁……」

林在范难得说了粗话,瞇瞇眼也张大瞪着崔荣宰,后者却无所畏惧的摊手。

「我的alpha要是这样对我,我肯定揍的他满地找牙。」

崔荣宰抿起嘴巴笑得跟水獭一样,一脸善良,说出来的话却非常恐怖。

「别笑话我了。」

林在范撑着头、郁闷的看着崔荣宰幸灾乐祸的表情。

崔荣宰看着对面那个感情问题一蹋胡涂的alpha,晚上终于肯回家。

奇怪的是,回去整整一个礼拜了,却不见心情好转,反而越来越糟。

「让我猜猜……」崔荣宰最喜欢胡思乱想,但往往想得非常准确,「你老婆跟人跑了?」

「……你……」

林在范愣了一下,想发火又没得发,因为这是事实啊,千真万确,赶大稿件赶这么久还毫无音讯,明显就是不想回来了。

「我代替我们omega同胞给他一个大大的掌声。」崔荣宰举起双手用力鼓掌,非常用力,「挺好的啊,你不是说你不喜欢他,我觉得他跟着你也很可怜的,这样真是太好了,反正剩半年嘛,提早离开适应一下。」

语珠连发的大嗓门。

崔荣宰说的是实话,林在范作为一个alpha这样实在是太差劲了,就算没有永久标记也不应该漠视一个人到这种地步,omega也是有人权的,他也是不明白当初为什么林在范要跟一个omega做这种约定了。

林在范看着自己的膝盖,沉默了。

「还是你喜欢上他了?」崔荣宰阻止林在范的开口反驳,「或者你发现他喜欢你?……我觉得两个都有。」

神机妙算啊,林在范苦笑,被说中所有心事后,本来因为心虚想发脾气的动力都没了。

「在范哥,我劝你快去找人喔,不然来不及了。」

崔荣宰又喝了一口麦茶,还是那张治愈人心的笑脸,完全无法看出他说得出这么多一针见血的话。

林在范握着手机的手紧了紧,崔荣宰都看在眼里。

等电话,等焦急了想打电话了。

「哥,你都没想过他当初会当应你这个要求,就没有一丝丝是因为爱情吗?」崔荣宰又发出一阵非常穿透脑袋的笑声,「你们可是omega跟alpha耶。」

林在范抬起头一脸恍然大悟,看的崔荣宰都要笑晕了。

怎么这么不开窍呢?

「而且你每天早上才回去,身上多多少少都有我的味道吧?干什么一个大老板跟我挤公司里呢?」崔荣宰低下头闻闻自己的领子,嫌弃的皱眉头,「嗯……虽然有混着一点那家伙的味道,但也淡多了,你身上肯定有我的熏衣草味。」

林在范瞪大了眼睛、开始发呆,难怪王嘉尔会说那样的话,说自己身上有其他omega的味道,那么伤心、那么难过。

他忘记了,就算崔荣宰是自己的挚友那毕竟还是个omega,就算是已经被永久标记过的omega,但崔荣宰他们两口子也分开一阵子了。

崔荣宰的信息素肯定都沾到自己身上了。

这样一想,自己当时对王嘉尔的态度简直太恶劣了。

更让人发笑的是,这些事,如果好好跟王嘉尔解释的话,王嘉尔铁定能够体谅的,现如今,似乎太迟了。

「哥啊,你真的现在才想到啊?」崔荣宰站起来收拾着桌子,「真可怜……我好想认识认识他,好好安慰他啊。」

「滚……」

林在范凶巴巴的把说风凉话的人赶走。

「欸,是我把你点醒的好不好?」崔荣宰拿起垃圾,还是笑的很大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哥,你真是这句话的最佳范例啊。」

说完就溜了。

林在范叹了一口气,无奈的笑着。

滑开手机的通讯簿,手指在王嘉尔的英文名字上来回踟蹰。

最后还是锁上手机、放进口袋里,慢慢走回办公室。

 

朴珍荣早早就弄到林在范的手机号码了。

他想要在王嘉尔不知道的情况下打电话去会会这位大作曲家。

朴珍荣不会让王嘉尔看到他黑暗的那一面的。

 

王嘉尔住进来的时候,朴珍荣把客房清理了一下,他们是分房睡的,只有发情时朴珍荣才会让王嘉尔去主卧室,给他相当大的尊重。

早上出房间时,朴珍荣总是已经能闻到早餐的香味,王嘉尔总是早早就起床准备好了。

一定是为林在范养成的习惯,朴珍荣每次看着王嘉尔解围裙坐下来和自己一起吃早饭时,都想到这里有点心疼,希望王嘉尔可以睡晚点,随意生活。

但习惯是很难改掉的,就像王嘉尔晚餐总是煮多了的那段时间,直到朴珍荣的出现。

今早朴珍荣一样闻到了培根香,但没有听到任何动静,他在餐桌上看到了纸条,王嘉尔说要去找个朋友,小时候的玩伴,要自己热早餐、咖啡在冰箱里。

早餐放在微波炉里,朴珍荣转到加热三分钟的地方、从冰箱里拿出一杯黑咖啡倒了一点牛奶进去,比较像他跟王嘉尔混在一起的味道。

朴珍荣边喝了一口、边坐到餐桌前,拿出手机看看出版社有没有新的要求。

「Jackson真棒。」

朴珍荣笑得一脸宠溺。

组长说王嘉尔的稿件敲板,准备拿去印刷了,就是上次那篇三色猫的故事。

高兴之余,微波炉发出叮的声响,朴珍荣发下手机、走去厨房。

吃着早餐,就看着手机,滑开通讯簿、眼睛盯着里头林在范的名字。

干脆趁现在打过去好了,朴珍荣是兴奋的,因为于情于理,现在错的都是林在范,他想炫耀、想示威,但他会忍住,到头来,他还是认为王嘉尔喜欢林在范多过自己。

不过,王嘉尔现在是自己的,这点就够了。

「......你好。」

朴珍荣擦擦嘴后,就马上拨了手机,接通后就先平淡的打招呼。

『......朴珍荣?』

朴珍荣稍稍瞪大了眼,但很快冷静下来,林在范有自己的电话挺正常的。

朴珍荣是见过世面的人,他对自己所爱是一个样子、对陌生人是一个样子,对「敌人」又是另一个样子。

「我是......」朴珍荣食指敲着桌面,「你知道王嘉尔爱你吗?」

他一开口,对方虽然没说话,但他可以隐约听见林在范倒吸了口气,很细很细的吸气,然后是一阵沉默。

假装冷静。

『前不久刚发现。』

林在范叹了口气,没有想隐瞒的意思,也不想顾什么面子了,他已经伤害了王嘉尔。

「你知道他有点喜欢我了吗?」朴珍荣听到预料内的答案,勾起嘴角,「我会让他爱上我,知道吗?」

『你敢......』

林在范的声音很冷很冷。

「我有什么好不敢的?人在我这里呢。」朴珍荣耸耸肩,一脸无所谓,「你有本事抢回去,让Jackson『自愿』跟你回去,我欢迎良性竞争。」

朴珍荣自信的态度显然让电话那头的林在范很焦躁,呼吸变重了。

『我会的,不需要你提醒。』

「先把你那omega处理一下。」

『你管太多了。』

「好意提醒你。」朴珍荣收起调笑的表情,突然一脸凶狠,「不准再伤害Jackson了。」

『你等着。』

朴珍荣听到这三个字是非常咬牙切齿的说出来的,随后对方马上挂掉了手机。

「嗯......还是挺有骨气的。」

朴珍荣知道林在范长什么样子,大老板一个,网上一查就有,看起来冷冷地,没想到这么火爆。

或许是因为王嘉尔的关系?

朴珍荣无奈的轻笑,都哉在王嘉尔身上了,摸摸那张纸条彷佛还能闻到王嘉尔身上的奶香味。

出神地看着王嘉尔的笔迹就来了电话。

『珍荣啊!你开车来我传给你的地址,介绍BamBam给你认识!』

朴珍荣满脸宠溺的接起手机,就是王嘉尔高分贝的大叫,背景也都是吵杂声,朴珍荣瞇起眼睛把手机拿离耳朵一点,表情是苦笑。

「好,你乖乖的,小心一点。」

朴珍荣第一次听到王嘉尔这么开心,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

BamBam大概就是那个玩伴吧。

朴珍荣放下手机后,那个灿烂的微笑和刚刚对林在范的表情,完全判若两人。

 

天使和恶魔,都很美,一个治愈一个致命。

 

-待续-

謝謝大家 歡迎勾搭~~

我在想能不能十章完結......

應該會是三人結局了......應該......


嘎嘎居然要表演no diggity!!!!

啊超喜歡這首 嘎嘎在got2day唱過

是一首Blackstreet的老歌 

但我更喜歡歌喉讚翻唱的版本~

嘎嘎翻唱一定會超棒~~

啊 這個是中國的活動 不是AMA喔~~

還有

今天我閨密跟我說他很喜歡papillon

真棒!!!!我超高興!!

因為他是一位耳朵很挑的親故哈哈哈哈


期待明天AMA!!

评论(32)
热度(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沉- | Powered by LOFTER